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漓江小子的个人主页

知心的朋友是我永久的财富!

 
 
 

日志

 
 

《你是我的幸福吗》 幸福就在身边  

2009-07-28 11:51: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漓江小子:    近日 我的漓江出版社朋友涛弟介绍我读了张鸿女士写的小说《你是我的幸福吗》,读了后使我深深懂得幸福是什么!作者把爱情这个永恒的主题,通过现实生活中挣扎、沉浮、命运抗争、表现当代女性对爱情的努力,争取幸福的经历。告诉人们谁是你的幸福。
  故事发生在旅行社年轻女总身上的关于爱情和商战事情,遭受丧夫之痛的韩静莹,在轻生遇救后,又得知巨款被卷,接二连三的打击,反而激励了她。她四处奔走,周旋在各色人物之间,人心善恶、爱情真伪、金钱和正义……,一一显示在她面前……。她及她的四个闺中密友各自不同的情感经历将告诉我们谁是你真正幸福。
  小说以真实的生活,跌宕起伏的情节,人物痛苦的心理自白,刻画了当代女性在事业和情感上的艰难决择及心理上的痛苦历程,塑造了一个美丽善良、聪明可爰的女性。
  此书结束语写得好:
  人的一生难免会有悲欢离合,高低起伏,
  只要在顺境时储存力量、在逆境中看见希望,
  那么,风雨过后,您会发现“海棠依旧”,而幸福,就在你身边。

漓江小子与作者张鸿女士、编辑赵涛先生合影09年7月19日桂林国际会展中心

 


  `《你是我的幸福吗》 幸福就在身边 - 漓江小子 - 漓江小子的个人主页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